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wow~~


话说...

接近一个月时间没来了 ~~

哈哈~~在学院的生活都还好 ~~

同学们都很好 ~~

朋友都很喜欢问我,( 最近怎样??好吗 ?)

我会回答,不错咯~~都一样阿~~

那是我发自内心的回答~

但我的朋友都不那么认为,都觉得我过的很不一样了~~

说到我好像高阶层人士酱 ...拜托..是你们很少找我了好不好 ><

最近不知为什么,人总是觉得空空的~

不知在空什么~~不明白,也不了解~

我曾深入的思考,但得不到解答= =

还是算了~...

最近我学了一首歌,叫做( 抛物线)

是蔡健雅的歌~~

很好听~~MV很感动~~

第一次听的时候我就哭了~~很震撼的词..

有杀伤力的意境~~让我崩溃~~也让我爱上了这首歌~~^^

大家都要珍惜现在所用有的感情~~

不管是亲情,友情或爱情~~

失去的是不会重来,只会有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