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记得




我记得曾有那么一个人告诉我

只要你能跨越,你就无敌了

不管任何事

曾有那么一个人告诉我

当你寂寞的时候,就用杯子盛满水,再把你的寂寞对着杯口说

然后再把杯子里的水倒掉,你就不会寂寞

有时我在想

是我成就了复杂还是复杂成就了我

但我只理得清一点,就是我太了解自己

在终极天团训练的时候

我们的口语老师--文康老师

对我说过---在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是最有能力去解决的人,因为你是理智的人

那一句话我想了很久,我还是觉得我不是理智的人

到最后,我得到了答案

是我不够勇敢

我的懦弱超过了我的理智,才会变得不信任自己

我明白了,我了解了

我对一些事是很执着

我不会放弃,我会尝试,因为我觉得机会不是每一次都有

我需要进化

这样我才不会一直站在原地,我必须往前走

因为我知道时间不等人



每个人都有爱

我很想念我婆婆,如今她以过世了四年多

多谢她照顾了我,从我6个月大直到她去逝

她的眼神总是充满着爱,不管对任何事物,就连花花草草都是

知道现在我都还照顾着她所种下来的花

她不识字,但懂得很多道理

我婆婆也曾对我说过--做人,最重要是靠自己

虽然很简单的一句话,但对于那个还是个小娃的我确实个不明白的句子

到了晚上,我总爱让我婆婆帮我抓痒,拍我睡觉

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现在,我独立了。我把那种安全感藏了起来

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我现在已经是20岁了

也很意外的我可以活到20年

希望还有很多个20年,因为这个世界很精彩

我会享受它

直到我被熄灭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