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朋友



上面的图片

就好像我们

有我,有她,有他

就我们三个



我有一个好朋友

她...心地善良,很活泼,很诚实,人容易相处,好脾气的一个女生

我有一个朋友

她...热爱唱歌跳舞,对拍照有兴趣,也喜欢打扮得美美的

我有一个朋友

她...对感情很执着,不管是友情,爱情,亲情

我有一个朋友

她...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她只知道做好自己最重要

我有一个朋友

她...很了解自己,她知道什么事是她的底线不该跨越


她...不见了

我不知道她失踪了,还是被藏了起来

现在的她,很精彩

现在的她,五光十色

现在的她,不像我认识的她

我知道她现在处于什么样的阶段

也知道她的内心是痛苦的

她不想的,她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

她曾跟我说,她回不到从前

我当下并不能完全的能谅解她的感受

过后我想了想

人就是要不断地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

她这样的选择并没有错

她只是把原来的她藏好,不被伤害

再以最新姿态来配合及适应她选择的环境

我很心痛

心痛的是不忍心看到她在的背后挣扎的痛苦

心痛是看到她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对自己交换了条件而痛苦

现在很少跟她接触了

不知她过的好吗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以前我,她,他三人行去唱k,去吃东西的日子

一起八卦,一起上课,一起做功课,一起玩闹

真的很怀念以前

我只想说我很想念她以前的笑容

以前的歌声,笑声

可能现在或以后应该不可能再听到,看到那样的她

不管她现在处于什么阶段

什么样的人,她还我的好朋友

不管到哪里,她还是我的好朋友

祝她幸福,快乐~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