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memori
























记得之前有一篇我写到(背影)...

我说...很久没看到他的背影

他的声音...

他的侧脸...

他的微笑...

记忆还保存在我的脑海..

虽然以后也不可能在见面...

但我有由衷祝福他...

...............................................

我现在不敢说(情) 这个字...

因为我没有把握...

没有信心...

我不想把好不容易,一片一片拼回来的碎片在一次摧毁...

我没有逃避...我正在面对着它...

我一定可以在次向(情)招手... .......






















加油~~ 在这里介绍一张专辑给大家..

是徐佳莹的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

叫极限...全部都保证好听~~

记得支持正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