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13, 2010

好久不见






















哇~~~好久没来这里了~~~

想念这里~

没来的这段时间~

变了很多~。

其中的就是我又去读书了~~

这次我真的是选好我真正要的课系...\

我这次读的是...媒体研究系~

开课也有两个星期了~~

觉得很有趣~~也很有挑战性~~

WohohOooo~~><

在这里也认识到一些好朋友~~

都很好~我们都会去唱k~~wakakaa~~

















































































我在学校的傻朋友~~~><
可爱到~~
哈哈~~




上个星期我选择了回去比我的唱歌比赛的大决赛~

遇到了我的终极好友~他们当任表演嘉宾^^


我跟super bang的凯文^^



我跟我的队长~~永远的四乐草Jerry~~~haha^^



最后是我跟storm的dayren^^
























还有我的傻朋友= =只有找到两张~~哈哈~~

这次的比赛~我学习到很多~~也清楚地要走的路~~

我会坚持~~苏敬宏~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