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黄威尔 and 我






















今天....

我们学校来了一组歌手...

都是为了我们学校的饥饿30做表演~

其中有..傅健颖,王明丽,陈凯旋,钟晓玉,还有黄威尔...

其中,我欣赏歌手( 黄威尔)也有献唱~~

开心~~第一次听他唱现场~~ 果然是厉害~

他搞笑功力也很不赖咯~~

他也让我有了一些对音乐的想法~ 跟唱法也是~~

我会继续在我的歌唱这条路努力~~

唱出我的特色~~加油!!!
........

今天很闷的跟我的朋友jeff 同学在我的宿舍一整天~~

上网咯~~听歌咯~~玩game 咯....

没温习到功课= =

哈哈~~明天星期日~~出门天~ 开心咯~

明天希望可以拍多多照~

过后再post上来给你们看~~

好啦~就到这里~~大家晚安~~

sweet dr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