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8, 2010

平静





















今天

对我来说...

算是有意思的一天...

今天

特别的平静...

是暴风之前的平静吗?

今天

我感到很不解...

如果不确定的事,为什么要先给承诺呢?

今天

我很感动...

因为我留意到了一个歌手,他叫(黄威尔)

一首<爱与不爱>..感动了我...

今天

我有跟酒扯上关系了...

一杯又一杯...

把心事给吞了~

明天

不知道会是怎样??

加油,好吗?

5 comments:

  1. 我贊同這兩句歌詞~~

    恩·· 加油吧~
    我也得加油~~ =)

    ReplyDelete
  2. 先生,明天更美好~

    ReplyDelete
  3. 愛情已被現實摔壞
    痕跡都留不下來
    我們像是小孩現在才明白
    眼淚訴說你想要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一定要喝酒麻醉自己···
    聽歌也能 x)

    ReplyDelete
  4. 要加油哦~~不要喝太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