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 2010

背影

每次我在走街的时候

我都会很习惯性看别人的背影

背影可以是很多意思

它可以是无奈
它可以是离去
它可以是掩饰
它可以是过去

当我在街上看到那么多背影的时候

我才发现

其实我已经忘记了他的背影是怎样的了

想不起来

我从他的背影看到很多的不可能

也从他的背影看到很多的可能性

现在我来想像他的背影

应该是充满未来的背影

但不管怎样

我还是希望我能再看一次他的背影

1 comment:

  1. hey bro, I did changed my blog long long ago too. Feel free to view it^^
    btw, jiayou in everyting kay? hope to see you soon! take ca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