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14, 2010

完结篇



终极天团圆满落幕了~

过去在终极里的点点滴滴,是很好地回忆。。

有汗水,有泪水。。

恭喜super bang ^^以最佳的姿态拿下冠军~~

storm and 三杰客。。你们也是赢家阿~

因为你们感动了在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







































还有还有~~我在终极里的终极好友啊!!!真得很想念你们!!

那天看到你们真的是超high 的^^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开心的一晚~

那晚,我也回到了终极宿舍。。

回想起之前在里头所发生过的事~~

也去了我最爱去的公园荡秋千~~~

没有遗憾。。

以后应该也没机会去那里了~~















四乐草~~~永远的回忆~

它已经成为了我人生所记载的历史~

我爱你们`~四乐草~~加油!!

哈哈~~好久没高喊那个口号了~~^^




















最后~~要睡了~~晚安~~Muackx ^^

4 comments:

  1. 嗯~~终极天团圆满地结束了~~恭喜Super Bang=]第二季终极天团结束了,很舍不得下,相信你也一样吧~现在一切都回到了原点,唯一不同的是我认识你,认识了你们全部终极天团的朋友~~继续加油!!GAMBATEH!!AZA AZA FIGHTING!!晚安=]

    ReplyDelete
  2. 相信这是你们美好de回忆~~^^
    加油=)

    ReplyDelete
  3. 看完这篇,我哭了~~我陪了你们那么久,现在终于结束了~~第一次,第一句问你的话是:“请问你是什么组的??”你回我说你是四乐草的~~当时你还是在买着mc'd叻~~我还记得当初你们的表演,我很喜欢~~我第一场看到你们表演《我没有错》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