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爱。恨



爱。恨
我都觉得是一样的。。
有爱就有恨。。
它们可是好兄弟呢!
爱会寂寞吗?
我说会,在谈恋爱时,处于一个人的时候,会比单身的人更寂寞。
你我都一样,别再躲藏。
只是不勇敢。
别怕,什么都是假象...
吃醋,是必然的...
越会吃醋,就越代表在乎对方,越爱对方。
我说不,是怕自己失去..不敢面对来者。所以害怕。。
当然,此时害怕最大的招数就是--吃醋--。。来释放自己的感觉。

--------------------------------------------

有的人问我,朋友是什么.
我回答:拿来消遣的...

那个人错愕,继续问我,怎么个消遣法?
我答:你有听过无事不登三宝殿吗?就是那种消遣咯。

怀疑的眼神来了....他继续说,如果你没事,就不会找朋友,那你不会闷吗?
我答:不会阿,我只要跟电脑,跟音乐有关系就好。至少它们不会伤害我。

他心虚了...
----------------------------------------------
只要是朋友,不应该相互帮忙吗?
只要是朋友,就不会互骂,不会勾心斗角?
只要是朋友,为什么会去相信现在的你才是你,以前的你就会被当作是pattern还没出来?
只要是朋友,就能利用??

请不要一直去宣扬自己有多莫得天使...
[会让我觉得厌倦,尤其是在我面前做作。但我尽量把你不要天使化]

请不要一直认为自己的爱才是爱,别人的爱都是垃圾。
[其实是害怕,所以一直强调吧,你我都一样寂寞]...

1 comment:

  1. 这篇文章,我看过了。。。可是,现在看回,觉得里面说的是真的。。。朋友,如果不是消遣,那就不叫朋友了。。。我就是每次被消遣的那个。。。每次约我出去,还说要请客,因为没人肯陪他出去了。。。现在却反过来说我每次只会叫他请。。。那就算了,有哪一次我说要去kl你会陪我去的?可是当你说要去,我要拒绝你,你就说“不然全程我请客,你只要陪我去就好了,我不想一个人去”,我不拒绝你,又说我脸皮厚,整天只会要人家请。。。朋友,这样消遣我很好玩吗??我现在真得累了,不想再被消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