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阿密特





就是她,就是她

阿密特要来大马开唱了

这是她最后以阿密特的身份出现

希望我能去看她的演唱会

。。

张惠妹(阿妹)。。

已经是个传奇

她的歌,家喻户晓

她的声音,很有爆发力,很有渲染力

在处理歌的时候,总是有她的想法

她是一个魔法师

声音的魔法师

总是会被她的声音所吸引

今天听着一首歌~

-如果你也听说-

歌词中有一句让我很有印象

--我的快乐要被认可 委屈却没有人诉说--

这句歌词震了我一下

让我连想到很多东西

还有歌的一开始

--突然发现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还不想回家的我 在多人陪只会更寂寞--

以上那几句歌词

很好的歌词,很有感觉的口气

一字一句把歌词中的感动唱了出来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大家快去听听看吧~~

2 comments:

  1. 哇~你是她超级粉丝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嗯嗯~~~对啊~~~哈哈~~
    你也一样!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