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0, 2010

食梦人 VS 捕梦人

做梦。。

每个人都会。。

在现实里,我也做过了一个我自己也想不到的梦。。

不管我的感情世界,或者是理想。。

感觉上都是在做梦。。因为,意想不到~

那段时间,虽然每天都会面对,但感觉上并不真实。。

我=捕梦人

他人=食梦人

我一直很想做一个很好的捕梦人。

一步一步满满的进步。。

在途中发现越来越多的食梦人。。

很可恶,不只阻止我前进,还让我受伤,崩溃。。

我很努力,想打败他们。。

但他们实在太强,可能是我太感情用事。

不够坚强。。

但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武器。。

最终我一定能打倒食梦人。。。。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