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13, 2010

我想

我想

我想,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想,爱情是什么?

我想,是不是单纯的人都没有心机?

我想,人生是不是因为有了曾经?

我时常在想,人因梦想而伟大,那么那些没有梦想的人,或没有办法完成梦想的人不是很可悲?

我搞不清楚爱情是什么?是人类的消遣品,还是人类为了繁殖下一代的过程?

我很疑惑,总是自以为单纯的人都在说别人有心机,那再说别人的时候自己是否真的没有机心?

但我很肯定,人生是有了曾经才有所谓的人生~

1 comment:

  1. 你會那樣說,的確,人生必須有了曾經才叫人生。

    單純的人是沒有心機的,我知道你單純善良。
    但是單純真的要有個限度,因爲出來了這個社會,你會看到更多不想看到的畫面,這時我們就必不得已僞裝自己,但是僞裝中也可以單純的。

    還有哦,人真的會因爲夢想而變得偉大,凡是做了什麽事情,請不要回頭,就要勇往直前,因爲做了就是做了,回頭看也許會讓你後悔還是什麽的啦……但是我相信你是一個很有夢想的人,所以你要偉大點哦=)

    我要去闖了哦,雖然在jb呆了那麽久,不過我要上kl啦自己生活啦,你也要加油哦~

    支持你=)

    ReplyDelete